星期一, 4月 02, 2007

小程式賺大錢

不知大家對 成為徒弟第一關 如何看法, 但想出這一關, 有以下目的.


多些思考: 讓大家不停對去思考, 客戶需要甚麼? 這是 "強迫性思考", 這訓練對你日後創業有很大的幫助.

做多過想: 很多程式設計師, 成日想發達, 開始想很多大工程, 到最後就原地踏步, 空想一場.  其實這樣的大工程, 開發時間太長, 而且, 銷售也不易 (註: 這類系統, 銷售重要過開發).

小程式賺大錢: 想想, 如果人人給你$100, 收入會是多少? 而且沒有人會擔心你能否支援他們, 只是$100, 只要有用, 人們願意支付你.

多看別人: 沒有 Idea? 可以在網站找一些類似系統參考, 多些看別人如何設計系統.

自我學習: 我給大家學習的方向, 自我學習, 我負責解答大家的問題, 這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以上是我中五當年所缺乏的, 太多東西, 太多技術, 我不知如何學習, 有問題沒有人解答. 我現在設計的, 就是想去幫這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