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07

我要做好這系統

近日都忙著替台灣連鎖零售店客戶編寫一套完善, 適合台灣連鎖零售店使用的系統. 最初預計只需要在 MemDB 連鎖零售系統 (電腦版) 改些功能就可以完成, 寫了兩個月, 才發現還需要更改很多功能, 才能乎合客戶的要求.


這些要求是最近才提出的, 報價時還沒有這預算, 所以當時預計兩三個月可以完成系統, 不過現在就需要半年了.

台灣客戶要求這個連鎖零售系統, 比我預期中複雜, 不過就是因為複雜, 有難度, 才會有市場, 而這市場 (連鎖零售) 是MemDB想專注的, 所以我一定要做好這系統.

因為以上原因, 我會少寫Blog一段時間, 但會繼續回覆留言.

相關文章:

進入台灣連鎖零售市場
台灣客戶到訪
為何台灣客戶會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