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貢獻香港 同胞有責

 野蟹

記者:「張先生,你早兩天才憤憤不平說要找律師告導遊,為什麼今天態度突變,只說是一場誤會?是不是有難言之忍?要我們替你向車公黃大仙求番支籤嗎?」


張先生:「咳咳……情形是這樣子的,我怕萬一有閃失要入獄,那真不得了,我以前看的香港電影,如那個監獄風雲什麼的,都說一入監獄便要通櫃,你知嘛,香港不同大陸,我們大陸萬事有商量。再說,我在年廿八洗邋遢時已將全身洗得很乾淨了,我絕也不會連肛門也貢獻給香港!」


 

迪是尼樂園內。
灰姑娘:「你們這班人啊,來到樂園就要買紀念品,買東西吃。還不肯買嗎?我叫我後母來罵你們!」
米老鼠:「你們消費不起就別來香港,窮就不要來樂園嘛,你們是窮人!你們是狗!你們是窮狗!你們不應該來迪是尼樂園,你們應該去狗公園!」
高菲狗:「嗚……嗚……」
米老鼠:「高菲狗,我不是罵你,你有美國護照,你是富貴狗!」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