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3, 2011

與freelance設計師合作

找了多個設計師設計軟件盒裝, 有freelance和公司, 看了多個報價, 最終選擇了和freelance設計師合作.




價錢是一個考慮, 但主要原因是我想多些人加入MemDB. 今次選擇了一間freelance公司, 是由倆姐妹組成, 一個負責marketing, 一個負責design, 這兩個正是MemDB所需要的人才, 加上銷售Wilson和系統開發的我, 可是一個很強的組合.

自己做了freelance SOHO都有八年, 我是支持這工作模式, 只要有能力和誠信, 賺錢不是太難, 而且可以和客戶保持長久合作關係, 她們可隨時加入MemDB幫手, 而我又不必支援員工和行政成本, 只要每次按任務付費, 是一個很好的合作模式, 未來會和更多的freelance合作.

現在把盒裝軟件的設計交了給她們, 一切要看她們的能力了, 如果成功, 會把出盒裝的任務原全交給她們去處理, 之後還有很多marketing和design任務要人幫忙, 而我也可專心把系統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