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12

2012年結識了很多人

今天回顧了上一年的事,再令我感到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人,特別是對我產生很大影響的富爸爸.


三月結識了負責銷售的Amy,年中認識了同行的Ken,九月接觸了一個新的銷售夥伴Alex,已幫我賣了多套零售系統,月尾剛剛結識負責hosting的Dennis.

上年最特別的是寫作了一篇富爸爸鼓勵我辭職創業 - 續, 當中談了一些對人才的看法,吸引了一位現實的富爸爸注意和見面,提醒我不要安於現狀,多些‘學習和思考,我的發展可以更大.

上年花少了時間在系統開發上,但也開發了服裝版的連鎖零件系統,決定目標是成為連鎖零售軟件最Top供應商

年尾開展了伺服器租用服務, 進行了多個優化系統工程,令到日後hosting更容易管理和穩定.

展望明年會花更多時間在人方面,尋找更多創業的夥伴,一起發展軟件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