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7

是時候把MemDB軟件公司擴大

天時, 地利, 人和都出現了, 耐心等候了十六年, 建立了足夠的根基, 2017, MemDB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以下是未來的計劃, 想和大家分享.


天時: 有科技券計劃, 有一間研發中心加入一起合作, 把先進技術應用在市場上. 地利: 香港政府開始鼓勵資訊科技發展, 人和: 有更多人才加入團隊發展, 這個是非常適合的時間擴大了.

現在公司核心有兩個銷售人員, 兩個開發人員, 而我主要的工作是找人才加入發展公司. 方式會用夥伴合作, 員工招聘和股份獎賞.

未來公司除了記憶體資料庫技術, 還會把電子支票和Block Chain技術應用到市場上, 除了發展原有的window系統之外, 還會大量發展web app和mobile app.

因為這個改變, 我急需招聘一個開發者, 來接替和原有的系統 (主要是用C++ Builder XE和Fast Report), 有意者可寄resume給我 .

(記得聘請全職程式設計員一篇文章提過網友Leung, 我失去他的聯絡, 如果他看到這篇文章, 可否跟我聯絡 whatsapp 932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