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17

吸引優秀人才加入發展

回看2016年9月1日有人有興趣搞拍賣APP嗎?一文, 當時第一次見的網友就是Jonathan, 經過半年的了解, 他現在成了MemDB的銷售夥伴。




這十六年的創業生涯, 我專注在軟件開發上, 對銷售和發展軟件公司真的是初哥一名, 而這正是MemDB所欠缺的, 現在有Jonathan加入團隊, 令這間公司可以齊腳向前大步漫進.

現在MemDB的銷售強了多, 是時候把MemDB軟件公司擴大, 所以我買了第二間店舖做辦公室, 做好人力資源發展的準備.

很久說過我要吸引和培育人才加入, 現在實踐中, 由以往只留在店舖編寫程式, 到現在經常出去研討會和聚會, 以下是其中一次, 大家看到我嗎?

Picture

在那研討會中不是只認識前後左右的人, 而是認識80%的人, 其中一個當日互相去對方店見, 另外三個會再約上來我店會面, 未來可能成為合作夥伴. 未來MemDB不是我一兩個人, 而是一隊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