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17

為何不創業?

此篇文章純粹分享個人經驗, 碩士畢業到現在, 我只打過不到一年的工, 那時覺得辛苦完成一個系統, 除了薪資外, 如果一日不幸被解僱, 損失的會很多. 到現在看到某些大公司裁員, 才覺得當時的選擇是對的.




2001年創業到現在16年了, 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來投入, 完成了很多軟件, 每年有很多客戶購買, 又有新的客戶, 新的問題要解決, 能開發軟件來幫他們解決問題, 覺得很有成就感, 能活出自信,活得開心。

相比如果選擇打工, 那種生活可能不是我喜歡要的, 今天還要憺心公司裁員, 所以我覺得創業是選對了.

未來會投放更多時間找一些喜歡過我的生活, 喜款MemDB文化的志同道合加入, 一起創業發展. 如有興趣的, 可WHATSAPP我93225064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