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11

發展Mobile to Database應用系統

上星期買了一部Nokia N8手機, 用了很多時間學習如何使用, 和如何應用到MemDB系統上.


都是發展web application比較好, 因為完成後可以在電腦, I-Phone和Androd使用. 拿個網上產品目錄系統來測試, 效果不錯, 如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mt67yga_A&w=425&h=355]

以上主要是示範手機如何到MemDB資料庫上取出和更改資料. 當然, 以上系統原先設計在電腦上使用, 如果手機和Touch Screen, 所有介面都要重新設計過.

如何應用來幫客戶提高效率? 我還沒有方向, 不過可以先告訴客戶MemDB在這方面是Solution Ready, 再等客戶要求開發吧. 如果大家有任何建議, 歡迎一起研究開發.

手機越來越越普及, 我覺得這方面有很大市場, 有沒有人有興趣加入我們一起發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