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11

南韓股市

近排個市雖然反彈反少少, 但我仍然對個市無咩興趣, 因為預計今年上半年大部份公司的盈利將會倒退, 工業股尤甚, 要買就睇零售股啦。中港兩地股市今年都唔掂, 但原來南韓股市今年創左歷史新高, 是全世界第一個國家今年創歷史新高, 令我諗起兩年前與友人的對話, 今日應驗了。當時, 我跟朋友說, 我看好南韓的經濟, 他則因為剛去完南韓旅遊, 認為南韓仍然很落後, 持反對意見, 現在我可以在他面前耀武一下了。

當時好多人說什麼金磚四國, 但我則看好南韓, 原則就在於youtube上看過他們的歌手表演, 其實就是鹹濕仔看那隊長腿美少女組合。記得5,6年前亦曾在youtube 上看過南韓的娛樂節目, 當時只覺得他們的穿著服飾仍然很老套, 髮型服飾是落後香港五年。但早兩年前, 再在youtube上看, 已經完全不同了, 他們就是在突飛猛進, 現在他們更是在帶領亞洲的潮流..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