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2, 2011

抽獎程式下載

今天收到一位客戶要求替他們編寫一套抽獎程式,收到要求,我第一個感覺是這類的程式網上應該有很多,但奇怪,不是很多,找到的都是不能下載試用.


客戶要求如下:

可在電腦(windows)上設一個抽獎程式給在場賓客玩。 賓客按製, 電腦出現 中甚麼獎 。
在遊戲開始前需要鍵入有多少種獎品,每種有多少,和當天賓客人數。

例如 第1天。
1個   獎品A    5個 獎品b     有30人。    那就玩30次 ,其中有6個人中獎

第2天。
2個   獎品A    5個 獎品b   1個 獎品c   有10人。    那就玩10次 ,其中有8 個人中獎

我根據以上要求,寫了個抽獎系統給他:

大家可以到以下下載:http://www.memdb.com/download/MemLottery.exe

1) 可設定獎品和數量:

Picture

2)輸入抽獎人數和其他選項:

Picture

3)開始抽獎:

Picture

一個簡單的系統,原來做起來都要花一天時間. 英文版本可以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