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1, 2012

地球的朋友,你已受襲了!

葉一知

自從劉迺強因孫明揚在新政府合署大樓私人廁所中蒙恙發表「朋友,你已受襲了!」一文,而證實染上致命的「未退伍膠人症」之後,特區政府雖然拋出各種不知所謂的煙霧,但市上已經開始流傳一個陰謀論:這是一次外星人襲擊。

像所有揮之不去的陰謀論一樣,這裏沒有任何足夠證據,證明這真是外星人襲擊。雖然目前所有解釋都不足夠,而陰謀論卻能解釋所有現象。試想想,未退伍膠人桿菌一般滋生於老舊骯髒的陰暗腦袋,如舊左的腦槽,但現在已經證實病菌並非來自信報,源頭是「劉迺強」代表的這個老舊的腦殘群。

不管網上如何努力炒作,網民如何避重就輕的配合,未退伍膠人症的出現,絕對並非趕工或者倉促付印的結果(因而毋須問責信報)。更形迹可疑的是,它並非集中於一點,如梁立人,而是分布於超過十個不同報章地盤。現在幾個菌點同時出現,循縱火案調查的思路,原因只能分類為「可疑」。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