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12

會計軟件寄售成果

上月把會計軟件盒裝散到超過100間店舖寄賣,上星期成功以這寄賣的方式銷售了第一套盒裝,還有更多的成果.


自從盒裝軟件正式寄售到店舖,來自夥伴和客戶查詢會計軟件的多了很多.我不會問來源,免費解答他們的問題.因為寄賣店只需要介紹客戶去下載試用,而我會負責所有售前和售後服務,也會鼓勵客戶到介紹客戶購買盒裝,因為這樣才能產生更多的合作機會.

上個月太忙,我只能到附近的電腦店和電郵到之前合作過的夥伴,成功寄出二十多套軟件,以下是其中九間:

Picture

以上是銷售工作,以前很不喜歡銷售和接觸客戶,但走了三十多間店舖,接觸了很多陌生人後,現在變得很喜歡,因為通過以上的工作,在短短一個月裡,我認識了十多個新夥伴,他們現在都幫我銷售盒裝軟件了.

其中一個是幫公司記帳的會計公司,“MemDB會計系統可儲存在USB Disk”吸引了她的注意,我很耐心的教她使用系統,希望能和她合作去推廣這系統.

百貨撞百家,很多人告訴我甚麼系統功能多,公司大,價錢平,但上星期有個經營火煱的客戶來店購買會計系統,就告訴我他試用很多套,就是喜歡MemDB那套簡單易用(適合酒樓的會計軟件).所以到店舖寄賣其實很容易放下一套,就是不用他們付費,多一套賣就能多一個生意機會吧.

上星期五澳門恆科科技老闆專程來港和我會談,購買了一套會計系統進銷存版,也拿了兩盒會計系統返回澳門試賣,希望能拓展澳門市場.

把20套會計盒交給台灣夥伴李老闆,把500套交給faiwong寄賣到香港和台灣市場,在一個月裡,就有超過百間店有這系統賣了,而我的主要工作是認識更多夥伴去寄售和銷售.如有興趣合作,可與我聯絡

相關文章:

找設計師設計軟件盒裝
盒裝軟件的設計要求
會計隨身版
與freelance設計師合作
會計系統盒裝首稿
會計軟件寄售合作
會計軟件宣傳單
會計軟件說明書
會計軟件開始散貨
會計軟件寄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