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12

Android+藍芽+遙控車

前幾天認識一個網友專開發Android系統,大家討論了一些Andriod的應用,如談到如何利用藍芽來遙控車玩具.




首先要研究藍芽技術,然後開發Andriod軟件...但這些idea,在search engine一找就有很多人做了,如: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UN_IahjP0&w=425&h=355]

另一個問題就算你做成產品,那個開發成本,製作成本和銷售成本都不少,當中還有專利,安全測試,人在使用中發生意外等等法律問題,經過思考一下就不是小公司能做.

最重要的是這類產品,只是玩具,實際會付錢購買的有多少客戶呢? 是否應該Focus在一些能實際幫到人的應用上呢? 這個也是當時我不開發遊戲軟件,轉為開發應用系統的原因,最少後者都能實際幫到客戶.

不過通過討論和思考,大家會更熟悉如何賺錢,如IPhone5,I Pad Mini和Windows 8出了,有沒有新的賺錢領域呢? 應該如何去賺取這利潤?如果大家有idea,可一起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