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4, 2012

聘請全職程式設計員

富爸爸鼓勵我要花多些時間尋找,培訓和留住人才,所以在未來日子裡,我會投放更多時間在這個領域.


成為資料庫應用管理系統最Top的軟件公司一文提出一個考測的要求,暫時收到一個網友Leung的提交,他用少於一個星期時間,就能學會了Borland C++ XE3和fast report,開發了我要求的Form和列印功能,但可惜他不能全職加入我們.

我想要全職,是因為第一個工作是把MemDB第一套盒裝軟件 - 會計系統(總帳版)由Borland C++ 6.0升級到XE3版,主要是改成unicode和使用fast report (舊版是使用GmPrintSuite,這個Package已經停止了開發和不支援unicode,所以我決定全改為使用fast report).然後把MemDB的所有系統升級,由這升級過程,我會協助他使用MemDB  Database Engine和解決問題,完成後大家可以一起接工程,帶動MemDB的發展.

開始會以Project base支付費用,有興趣者可先介紹自己和報價,會計系統(總帳版)升級工程需要多少時間和費用.我接受了,他需要先根據成為資料庫應用管理系統最Top的軟件公司提出的要求完成一個Form作為考測,然後到MemDB店舖和我Interview,取錄後必須到店舖工作,以便大家合作完成升級工程 ,至於之後的合作,等完成這個升級工程再談,有興趣者可與我聯絡. 

相關文章:
1) 聘請系統介面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