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5, 2013

有Web App Developer嗎?

因為很久前開發過一個網上預約系統, 不時會收到客戶的來電, 問能否根據他們的要求修改系統, 今次是一間仲介服務公司, 想開發一個web app, 可以讓他的客戶上網找match他們要求的服務, 並下單預約.


之前有寫過一篇發展HTML5的計劃, 想尋HTML5程式設計夥伴, 但到現在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夥伴,只有對客戶說暫沒有人力資源去做好了.

為何不把proj outsource? 很久之前我就試過把一個客戶介紹給另一個freelance, 誰知當中發生了爭執, 搞到個客戶要找我來調庭, 雖然當中我沒有收任何利益, 但我還是覺得有責任, 所以也付出很多時間幫他們調解.

經過那次之後, 都再不敢把客戶介紹給人了, 就直接拒絕客戶不接工程好了.

但我覺得web app和mobile app還是有市場, 所以我想找到有興趣發展這領域的夥伴加入發展, 只要他們的database和web server是用memdb, 我想就算中途有任何問題, 我都能pick up, 還能幫客戶完成工程.

講多一次memdb的db和web server的價值, 是客戶不用購買和安裝iis和mysql就能使用, 大家有興趣可下載 上預約系統 來試, 只要加埋html5, 就能在web和mobile用了, 有興趣開發這類的app可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