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14

想找Android App人才合作

昨天和網友Roy會談, 他是做Web和手機apps開發的, 而且已自行創業了. 期間我重提了一個我想開發很久的Android App, 雖然我曾經找了一位Android  Developer開發, 但因為他是Part-time和有自己的App開發中, 進度很慢, 而我想要的App, 昨天發現被一些競爭對手做了類似的.


我想做的App類似SeatFinder, features有80%相同, 幸好大家要做的範疇不同, 所以還有發展的價值. 我有一個選擇, 就是直接和SeatFinder合作, Re-use他們的code, 去完成我想要的App.

但這樣會影響到未來發展, 對MemDB長遠來說未必是最好的選擇.

我最想要的是組織自己的團隊, 找個很TOP的Android developer, 把MemDB的Web和手機apps的開發全交給他 (因為我已決定專注做Window App), 首先做好類似SeatFinder的Mobile App, 然後可利用這個軟件賺錢, 和接更多類似的工程.

如果有網友有興趣在無收入之下開發這App, 可與我聯絡詳談 (但相信我, 如你能開發出這App, 未來一定能賺錢). 我覺得首要是對這類的APP有興趣和相信它能成功 (信念), 和能放棄薪水創業, 全職去做 (如果有能力, 我相信不用六個月能完成我想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