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14

好, 我不再堅持了

上月接了很多工程, 根本沒有時間去完成, 所以必須找人幫手去編寫, 最終決定交一個新工程給一位夥伴Dennis去做.


那個工程類似MemDB工程進度管理系統, 我把所有這個軟件的SOURCE CODE和memdb database engine給Dennis去研究, 幫他安裝所有工具 (如Borland C++ Builder 6.0), 讓他可以COMPILE和TRACE到memdb使用的技術, 花了大約三天去學習和研究, Dennis 說如果用他的技術 (.NET 和MySQL), 能加快軟件開發進度.

因為這工程很趕, 我不再堅持使用memdb了, 反轉過來我去學他的技術可能是一件好事, 只要Dennis 完了這個工程, 反過來讓他教我PICK UP他的技術, 我學的東西會更多, 而且日後能多一個人才加入MemDB, 替更多客戶開發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