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1, 2014

有興趣把一個IPAD APP改為ANDROID嗎?

今天有個舊客戶致電給我, 問我有沒有興趣把一個房協的IPAD APP改為ANDROID版嗎? 之前認識了幾個ANDROID APP開發員, 但現在都很忙了, 沒有時間去接新工程, 不知有人有興趣呢?


因為做了WINDOW開發十多年, 累積多很多舊客戶, 現時多了人問IOS和ANDROID的開發, 如不發展這行業, 可能白白錯過了機會, 所以很想找到一些志同道合, 同共理念, 一起發展. 而這合作, 大家能產生共同效益.

我們是一班喜歡編寫程式的人, 希望寫出來的軟件, 能幫到很多人.

大家有興趣, 可以與我聯絡, 我給你那IPAD的APP, 你看看要多少錢才能完成吧. 最好是FULL TIME, 或是有心做FULL TIME, 因為我預計未來會有很多這類的工程, 希望能有長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