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3, 2014

第一個Play Store的App

上星期開始學習Android Studio, 然後向夥伴購買之前開發第一個Android App的Source Code, 上傳到Play Store, 大家有興趣可下載了解MemDB Product Listing示範App.




向夥伴購買Source Code主要原因是他太忙, 有自己的發展方向, 沒有時間幫忙開發. 我覺得買了他的原始碼, 然後找其他夥伴去發展, 可節省大家的時間, 也不會浪費了他的付出.

上星期接觸了Android Studio和Genymotion, 學了如何產生Android App的APK, 和上傳到Play Store, 對這些TOOLS有了認識.

但發覺如果要學習開發App, 要投資太多時間, 但已經沒有時間了, 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找夥伴開發, 我支付所有開發費用, 然後好像這夥伴, 給我所有原始碼, 讓我可以COMPILE和上傳Play Store.

而開發這類的APP也不太難, 首先有App的Source Code給你們跟 (如夥伴不想跟, 也可以自行開發, 不過需要的時間和費用可能會多了), 我會開發好所有必要的HTTP功能讓你CALL, 如Andriod Database應用系統發展所寫 (不過Data Passing會改用JSON), 有興趣的Andriod App開發人員, 可以與我聯絡, 大家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