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15

骨灰龕管理系統

上星期五約了個夥伴會面, 了解他之前做過的軟件, 當中他提及做過一個骨灰龕管理系統, 但沒有再把這軟件重新包裝, 銷售給其他客戶.




很多程式設計師都強在系統開發, 他們可以開發任何軟件, 但就是不懂如何銷售, 每個軟件都是由零開始做, 當然賺錢不容易.

而我從一開始就很重視軟件重售率, 你問一下自己, 你幫客戶開發出來的軟件, 有多少套能賣出第二套呢?

以往我開發出來的軟件, 六成可以不用提供任何支援, 做任何改動就可以賣出第二套, 八成的軟件要經一些改動或支援就可以賣出第二套, 有些軟件賣出超過幾十套和幾百套, 而這是收入的主要來源.

我明白很多同行缺乏這方面經驗和知識, 所以在這方面我覺得可以幫下他們, 可以向市場提供更多的好軟件, 又可以和更多人才合作, 所以值得一試.

以下是夥伴骨灰龕管理系統的一些介面: Picture

以上介面提供用戶自定FLOOR PLAN.

Picture

以上介面可看到每個位置的狀況, 可選擇租或銷售.

Picture

然後出發票收錢.

這個軟件因為替骨灰龕替身開發, 所以只限這個領域, 但只要做些改動, 我相信可以賣給任何地方和物件租借和銷售, 例如我之前有個客要求酒店房間租賃管理軟件, 當然他要付出更多的時間開發更多功能, 提高可重售性, 這個如果可行, 大家可以TEAM UP, 一起發展. 如有任何查詢或對以上軟件有興趣, 可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