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15

Android SMS FLOW

我不懂Android開發, 以下是我構思的流程,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找人開發一個接收短信APP, 個APP要用戶輸入自己的手提電話(NUM), 把Android機的GOOGLE TOKEN和NUM傳送去我一個WEB SERVER (我會給HTTP CALL, 如這個), 然後MemDB的軟件會給客戶輸入這個NUM, 用這NUM去WEB SERVER找到那個GOOGLE TOKEN, 直接把想發的短信 (可連一些CONTROL CODE) PASS給GOOGLE (WITH THAT TOKEN), 然後手機就會出現Message Notification, 客戶按下可以到個APP做管理.

不知這樣流程是否可行, 有興趣請Whatsapp我 93225064 , 大家再討論吧.

這APP完成後. 配合MemDB所有行業軟件, 應有不錯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