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2015

創業態度-先做事,後談合作

前幾天提出想找人開發一個接收短信APP, 收了幾個網友查詢和談如何合作,而其中一個完全沒有跟我談,沒有要求任何費用,就直接給了那app的apk demo,連拒絕的機會都不給我,這才是創業人應有態度。


這個apk其實很簡單, 只有以下功能:

Picture

 當你安裝了這APK, 這APP會向GOOGLE取一個registration_id, 而他教我如何POST一個JSON給Google, 就能完成了GCM了, 所以我做了以下軟件:

Picture

當成功POST, 就能取得以上RESULT, 手機就能看到Notification, 如下:

Picture

雖然很簡單的功能, 但大家獲得一次的合作機會, 當很多創業者還再問細節或如何合作, 他選擇了做, 這點我很欣賞, 希望能和他合作完成這SMS APP先, 日後再討論如何合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