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4, 2016

科技券中小企出一元政府出兩元

兩日前提到的科技券先導計劃, 今天財政司長正式提出,推出科技券先導計劃,資助中小企使用科技服務。在計劃下,中小企可以向大學的科研機構、公營機構如生產力促進局、在科學園或數碼港經營的中小或初創企業,以配對形式購買服務,中小企出一元,政府出兩元。


這個計劃相當吸引, 中小企出一元,政府出兩元。MemDB有這麼多的行業軟件, 例如為大廈業主立案法團開發的管理費收費系統, 開發了十多年, 又累積了很多大客戶, 現在客戶可以用67折的費用購買, 一定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過要再去了解申請方法和詳情, 是否可直接由MemDB申請, 還是我們要找大學的科研機構、公營機構如生產力促進局、或必須先進入科學園或數碼港, 客戶才可以提出這個申請呢? 這點我們會去了解, 日後可以替客戶提供這方面的顧問及咨詢服務,

創業十五年, 投資了這應多時間和心血開發這應多的軟件, 這次是否一次很好的發展機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