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16

行動的重要性

上星期第一次見一位有興趣搞拍賣APP的網友Jonathan, 聽了他的大計, 感覺到他的熱情和理想, 所以幫他寫BLOG找人才, 很快就有一位寫過類似APP的網友Moon回應有興趣了解, 上星期五約他們見面詳談.


很多人都停留在想和計劃, 而我選擇行動, 行出一小步, 過程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 但我有信心能一一克服, 這是我由開始創業到現在的做法.

今次幫Jonathan主因是要實踐今年的目標, 就是找更多人才一起發展, 從上次的會面, 感覺他是一位Marketing不好多得的人才, 值得交的朋友和合作的夥伴. 而今次第一次見Moon, 由他解答Jonathan的要求和和即時做的示範, 可以看出他對開發App很有經驗 (他主力是用Meteor開發), 也是開發APP的人才, 最少, 我覺得可以試用和合作, 所以建議他幫memdb.com重新設計網站 (當然會付費, 等他報價決定). 因為原設計是七年前Karl做的, 當時沒有考慮到Mobile介面, 想藉行動來看他的能力.

另一點是看到很多人才主動與我接觸, 交朋友和合作, 令我對未來發展更有信心. 跟Jonathan和Moon見面和交談, 讓我視野廣闊了很多, 有開發App和Marketing的人才加入, 讓我可以思考和做到更多好的App和推出市場, 人齊了? 大家一起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