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16

你的夢想是要一步步築起來的

我的夢想是開發一些軟件,可賣一百,一千和一萬套。十多年都為追逐這夢想而奮鬥和努力 , 也一步步實現起來。




很多人都有夢想, 但實踐的很少. 如你夢想是開發一套可賣出一萬套的軟件, 開始時請把這個夢想設為賣出一套, 十套或百套, 因為這更容易達成, 但很多人在實現賣出一套的夢想前已放棄了.

有網友說喜歡看我的文章, 是因為看到我一步步把夢想築起來的, 由一個人開發第一套軟件, 到現在完成了這甚多的作品, 包括在這裡寫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一天一天做出來的.

借著台灣銷售夥伴的幫助,上年一套MemDB餐飲軟件賣出了一百套。今年以每天一套的目標進行中,預計可賣出超過三百套,下年就可以定下一千套目標。至於一萬套的【夢想】,單靠台灣市場是很難達成,必須打入大陸和其他國家市場才有機會,而這要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才能成事。這些都是由無到有做出來的, 也是未來的方向.

你有夢想嗎? 你今天為這夢想做了甚麼? 我今天就寫了這篇文章了. 請記住, 你的夢想是要一步步築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