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5, 2016

免費C++ Builder下載

我是使用C++ Builder開發軟件, MemDB軟件大都是使用它來開發, 所以我必須找和培訓開發者來續未來的開發工作. 而C++ Builder Starter (己免費了) 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讓大家可以行出合作的第一步.


如大家有興趣合作, 可以先跟培訓C++ Builder程式設計師一文做些示範軟件給我, 我會把MemDB Engine給你試試看, 第一個正式的工作是一起合作把Borland  C++ Builder 6.0 的舊Source Code升級為最新版 (到時會購買Prof版), 然後幫我接管日後的開發工作.

有興趣可WHATSAPP我932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