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4, 2016

免費提供科技券咨詢服務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答覆, 本年年底前會推出科技券計劃, 沒有計劃擬定認可科技顧問公司或供應商的名單, 即是MemDB都能受惠. 所以我們會密切留意那計劃的進展, 希望等所有細節定了, 能為大家免費提供科技券咨詢服務.


計劃的目標是資助中小企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本地供應商能利用其優勢,例如對本地中小企業務的認識,在計劃扮演積極的角色。

以上正是MemDB這十五年做的的事情, 我們已對佷多中小企行業進行了深度認識, 除了以往的零售業, 物業管理, 美容, 髮廊, 洗衣店等行業, 今年還大力對餐飲業投放資源,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科技券計劃.

如果需要我們免費提供科技券咨詢服務, 可先聯絡我們, 等有進一步的消息, 我們可以幫助大家申請.

相關文章:
1. 科技券科技服務供應商
2. 科技券中小企出一元政府出兩元
3. 科技券先導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