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16

小食店軟件租賃服務

自後2014年如何進軍餐飲行業後, 第一間燒烤店租用MemDB餐飲軟件,由2014年開始以每月HKD$1,000租硬件 (一部PC, 兩部Printer和一部CashDrawer) 和軟件到現在,也開了另一間分店,當然也是租用MemDB,證明這模式很成功。


上年投資了很多時間開發這個市場的軟件, 今年會專注在推廣上, 上月成功以每月HKD700租出一部PC和Printer, 連MemDB餐飲軟件給一間雞蛋仔店舖, 如下:

Picture

全靠夥伴Wilson的幫助,才能完成銷售,替這雞蛋仔店舖安裝和培訓,讓我能專心開發軟件,和提供後方即時支援,這是團部隊合作的成果。以下圖片是客戶的店舖:

Picture

租用MemDB餐飲軟件及硬件 (一部電腦和一部出單機, 無需合約), 加強開單,管理和店舖形象。這市場很大, 希望未來能幫助更多這類的店鋪提供軟件和硬件銷售或租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