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05

自我介紹

到過很多 Blog 閱讀別人的文章, 看到一個怪現象, 就是很多人都沒有介紹自己, 就連 "個人資料" 也刪除.


我去讀一本書,也會看看作者簡介,先了解作者,這樣才能加深讀這書的味道. 現在進入 Blog, 看完一篇好文章, 想更了解作者, 或是交個朋友,但往往得個問號 - 你是誰?”

可能我比較開放(指的是自己的私隱),可以把自己的簡歷創業的心得在網站公開和分享.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可以認識更多人,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百利而無一害.(大家都是成年人,那怕被人騙).

(忠告:如果是未成年,請保護自己的私隱

好吧,就在這裡介紹自己: 男,剛過三十一歲,已婚,有一男孩就快一歲,自行以SOHO創業,為客戶編寫程式系統,公司就快5歲了.喜歡結識創業朋友,大家互相學習和鼓勵,合作發展自己的事業.

以下是我想加深認識的朋友(曾在我Blog留言的人),我誠意邀請他們在自已的 Blog 內,寫一編 自我介紹” 的文章介紹自己,然後再去邀請其他人 (請把 !SOHO 創業! 列入邀請名單),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1)零碎角落
2)moliuOLOGY
3)機神日記
4)goldfish
5)Emily 分享學習 VBA

沒有被邀請的朋友,也希望在自己Blog裡,自我介紹,然後到這裡留言!這樣大家就可以很快互相認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