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和我一起實現這夢想

我喜歡實踐, 看完 "微利時代億萬富翁的賺錢祕密" 一書, 當中有很多理念是值得去實踐, 其中一個就是把 "夢想" 說出來, 等有共同"夢想" 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實現這夢想.


我的夢想, 就是把 MemDB 發展成全世界最大的軟件公司, 擁有最多行業的軟件 (解決方案), 令到世界各地, 各行各業店舖的電腦內, 都是用MemDB.

以上有個特點, MemDB 要打破傳統, 就是沒有真正的員工和辦公室, 只有制度, 讓有成千上萬的人可以以SOHO形式加入, 開發者和我一樣, 專注為MemDB開發不同行業的解決方案, 再交由銷售和支援者去推廣和支援, 我們就像一班 "游擊隊", 以最低的成本, 打敗所有大型的競爭者, 令到所有客戶都可以以便宜的價錢, 用到最好的軟件.

以上的夢想不能實現嗎? 不是, 以我為例, 已經實現了, 而且我是活生生的例子 (MemDB網站的系統和客戶可以做證), 我只要把我的經營模式複製一千一萬次, 就己達成. 最大問題就是如何找到像我一樣有這夢想的人, 你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