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11

泛民何不打挺狼做特首?

葉一知


豬狼之爭新局面:未爭狼先斃,梁振英可能連一百五十個提名都拿不下,戲碼立時大減。反觀,泛民拿了約二百個選委名單,可參加這場假選舉。但所謂假作真時真亦假,假戲真做,結局便可能出人意表。

在選委結果公布前,可以預見,唐英年勝,以其出身,偏袒商界、地產商等既得利益者,大有可能,就算來一招「阿斗服偉哥」,真想一振雄風,以其豬的外號來看,只有任人魚肉,日後必淪為既得利益者操控的木偶豬,香港不會有任何轉變。反觀梁,自詡紮腳基層,八萬五為地產商不喜,而且有狼的外號,以奸制奸,尚有一鬥。 須知道如今的政商界有如鱷魚潭,泛民等書生好人進去,只剩棚骨出來,放一隻狼進去,互相撕噬,有幸,會噬出一個新局面,不幸者,也不過是既得利益者勝出,梁成為一具木偶狼,反正木偶豬和木偶狼並無優劣之分,再差也不過如此,何不放手一博?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