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12

幫連鎖零售店老闆賺更多錢

記得2005年幫暉煌電腦七間連鎖店開發第一個版本的連鎖零售系統,有一天和蘇老闆談電腦化效益,他告訴我一件很深刻的結果,沒有用連鎖零售系統時,他每月不見了幾萬貨(當時他己用了其他零售系統),使用後都有不見貨,但都是幾千吧.


2007年幫台灣開發流水碼連鎖零售系統,李老闆也跟我說過,沒有流水碼系統前他每月支付幾萬費用來管理,現在花幾萬來請我開發系統,但這都只是一次性支出,能解決長久性支出,而且一些問題,沒有系統是無法解決的.

經過十年多的替客戶開發軟件經驗,我已習慣地去思考如何開發軟件,可幫客戶節省資源,從而賺到更多錢. 

我選擇成為連鎖零售軟件最Top供應商,其中一個原因是投資最多時間的系統是流水碼連鎖零售系統,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長遠連鎖店是一個趨勢,老闆需要一個好系統,有好的idea,結合人,就能有系統地運作...

但很多連鎖零售店老闆不明白系統如何幫他們賺錢,所以在這方面我要去教導他們,以我的經驗,實踐,告訴他們為何要使用連鎖零售系統.這個也是未來公司發展的方向.

今個月接到另一個連銷電話批發客戶J2工程,雖然我很想說服他們使用流水碼連鎖零售系統,但是行不通,他們要在很短的時間處理萬多個產品,可以說貨一到就要出,根本沒有時間去貼水碼紙,所以最後會用序號版,亦要幫他們解決新的流程問題.

我們先後幫188 Telecom,數碼無限,飛天流動,日昇移動,Mobile Master和國際電訊等電話連鎖店成功電腦化,以經驗成功爭取到新客戶J2,我覺得可以把這些經驗多些向市場分享,在這領域成為專家,可達成為連鎖零售軟件最Top供應商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