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14

叫貨車App

2000年Wilson就跟我說叫貨車App有前景, 但可惜當時沒有開發App的人才, 而MemDB決定專注WINDOW-BASE的管理軟件, 所以沒有做, 今天Wilson給我一個Link: 刀仔鋸大樹 GoGoVan 2 萬變 8 億 和一個可惜.


這類IDEA很多人都有, 而App不是太複雜, 但能成功的人有多少呢? 很多都是缺乏人才和執行力.

記得多年前, 也有TAXI和RAN的客戶致電給我, 問我能否開發這App, 當時我把這些客交給了一些開發App的夥伴, 最終因為價錢太高, 而沒有成事, 當時如果夥伴可以和我一樣, 能免費為客戶開發這App, 相信必能取得先機.

不過市面這類App都很多, 競爭都很激烈, 誰能成功就要看那個功能做得好. 這個要看開發人員的HEART和熱情.

未來除了現成的客戶, 我想停止接一些太過TAILOR-MAKE工程, 不再為個別客戶工作, 而會投放更多資源去開發一些有前景的工程, 預料開始時收入很少, 或者要投資錢, 但長期能帶來永久收入和機會. 我會以多年開發行業軟件經驗, 繼續FOCUS在Database和系統流程, 而需要找一個有HEART的APP DEVELOPER合作去完成未來計劃, 有心請whatsapp我詳談 932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