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14

另一個發展計劃

上兩個星期寫了一個未來發展大計, 是把所有MemDB現成的系統的資料儲存在一個BIG DB上, 這個大計正在發展在中, 而我想找一個ANDROID開發人才, 全職發展另一個計劃.


以下是發展藍圖:

Picture

MemDB已完成了零售, 地產美容網絡版 (伺候器和客戶端), 有現成的客戶使用中, 我會負責開發那個伺服器PORTAL, 這個PORTAL其實只負責儲存店舖基本資料, IP Address和PORT, 而現在需要一個ANDROID開發人員, 負責寫一個ANDROID APP, Mobile User (MU) 只要安裝這個APP, 在能在PORTAL找到零售, 地產和美容等店舖的資料, 然後直接和MemDB系統伺服器溝通. 以下是每一個系統的功能:

零售: 可以查看那些產品可賣, 直接下單.
地產: 看樓盤資料, 圖和預約代理上門看單位
美容: 可查看服務, 會員積分和預約

要開發一個MemDB APP可以完成以上功能, 即是在PORTAL可取到店舖TYPE, IP Address和Port Number, 不同SHOP TYPE有不同功能.

以上我期望三個月能完成, 所以必須全職去做, 而開始只會有你和我兩人合作, 去完成以上第一版本. 完成後我們會用月租的形式租給現成店舖客戶使用, 如成功, 我們才考慮請人擴充, 例如加入IPHONE版.

另一個APP是ANDROID Admin, 這個可以等客戶要求才做, 主要是給店舖使用, 如地產, 可以用這Admin App上傳樓盤資料, 圖, 和客戶預約, 和輸入睇樓的資料等等.

這個只是很初步的計劃, 能否執行就要看能否找到合適, 有興趣和熱情的人才. 如你有這興趣, 請與我聯絡詳談. whatsapp: 93225064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