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14

有興趣加入IT創業團隊嗎?

自己做Freelance十三年了, 只做一件事, 就是開發WINDOW-BASE的行業軟件, 然後賣軟件. 發展算是不錯, 完成了多套軟件和購買了一間小小的店舖做WORKSHOP. 但始終一個人, 發展有限, 又想發展MOBILE APP. 所以想找MOBILE APP DEVELOPER (或其他有興趣發展這領域的人才) 加入, 組成創業團隊.




先分享我想如何發展, 因為發展太多軟件, 今次以連鎖零售軟件POS為例, 現時有很多公司使用這軟件, 最多的公司在香港已有13間分店, 而我只提供了POS給他們使用, 對Membership CRM管理做得不足, 原因是我只發展WINDOW-BASE, 但如果加入MOBILE APP的原素, 玩法就大很多了.

大家可以合作構思開發一個APP, 只要能吸引那個現成的客戶使用, 由他們邀請他們的會員下載和使用APP, 那APP成功機會就提高了. 至於如何賺錢, 只要APP能幫到店舖提升銷售 (或CRM), 那店舖自會付月費給我們. 例如APP可以讓會員看到自己購買記錄, 積分, 和可以換甚麼禮品, 選擇換領, 然後到店舖拿出APP就能換領, 這些資料都在現成的POS有記錄, 現在只是想加入APP, 讓店舖和客戶 (B TO C) 多些互動.

除了POS, 我還開發了BEAUTY, CLINIC地產代理等行業軟件, 加上APP, 能否有一個新發展呢? 有興趣可whatsapp我 93225064, 到我店舖見面再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