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15

B2B團購APP

我有一個賣手機和配件的客戶, 已使用了MemDB連鎖零售維修版, 而他也經營手機和配件網售多年, 多天前問我能否幫他開發一個B2B團購APP.


他暫時有大約30間供應商,有大約500個長期商業客戶,例如從一個供應商知道有1000(最少訂購)件手機配件,但自己不能消化這數量,要問他的客戶會否有興趣一起團購,要一個系統來管理這個工序,令那些客戶能很快獲取資訊,訂購,和供應商訂購和收貨.每一個步驟客戶都能獲取資訊,例如自已何時能收到貨,客戶何時收到貨.

我需要找到一個有興趣開發這ANDROID和IPHONE APP的人,我問過他能否用WEB APP, 但他說要有Instant Message功能,可以傳送和收取一些資訊給客戶.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會,就算用成本價或免費(但如成功使用後可收月租)幫這客戶開發也值得,因為如果成功開發,一來可以把這平台賣或租給別些公司,也能自行建設一個B2B團購網.如有興趣可以聯絡我了解一下.(my whatsapp 932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