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15

和我一起去取西經

我平時愛看一些關於創業的文章, 覺得好的就會貼在Facebook和朋友分享, 今天看到一則很有意思的, 想和大家分享.


孫悟空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
豬八戒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
沙和尚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
白龍馬也是在取經路上碰到的,
所以要碰到可以與你一路同行的人,⋯⋯
你必須先上路!
不是有了同行者才上路,是因為你在路上才會有同行者!
可惜好多人把這個道理、想反了!


今天和一個夥伴談大家如何合作, 他提出一個問題是為何人要放棄3-5萬穩定人工以你去博, 除了錢外,MemDB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這個我交給想加入MemDB的人去想, 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原因, 如果MemDB現在很吸引人加入, 你就沒有加入的機會了, 對嗎?

我想說我已上路十四年了, 而大部份也在看和思考是否應跟我上路! 所以在這裡我不想說服你加入, 我只想跟你分享我上路的經歷, 看看那個同行者有心跟我去走下去. 未來我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但總算和你走過一段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