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6

銷售最高境界:銷售自己

今年會減少時間在軟件開發上,投放多些時間在銷售上。除了軟件銷售外,更要銷售自己,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合作。




從之前的銷售的伙伴一文可以證實, 銷售夥伴Wilson是2006年7月18日加入MemDB, 在這接近十年的時間, 他幫MemDB發展和提升了很多軟件, 現在已是全職負責大部份MemDB的銷售工作, 可以了解和接任何行軟件的工程.

而上年2015年5月在骨灰龕管理系統一文加入MemDB的開發者Season, 上年全職替MemDB開發了很多軟件, 令到MemDB可以發展更多行業.

最後就是2015年4月認識的台灣銷售夥伴周老闆, 一起替台灣餐飲和零售市場開發和銷售MemDB軟件, 還有很多其他的合作夥伴, 為何會和我合作呢?

答案就是銷售自己, 他們和我合作的一個主因, 就是認識我, 信任我, 如何認識我, 為何信任我? 這網誌可能是主要原因, 因為我的經歷, 我的信念, 我對軟件的熱衷, 都在這裡寫了出來.

我也開始找到未來發展方向, 不是獨自埋首開發軟件, 而是把自己銷售出去, 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合作,日後會和大家分享這個過程, 下一個人是否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