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6, 2007

用了AdSense後感

這兩天試用了AdSense, 讓我了解了很多關於它的運作, 要利用它賺到聯播系統的hosting費用? 我相信還要等很長的時間, 不過這不是我花時間去了解它的主要原因.


作為一個程式設計者和創業者, 去了解別人的技術和市場策略是很重要, 為何那麼多人會用Google AdSense呢?

Google真是一間有創意的公司, 它看到Blog, Forum和公司網站的市場, 它能用一個雙贏的合作方式和大家合作. Yahoo比Google早發展, 為何Yahoo不做呢?

其實AdSense這個概念, 很早己有了, 只是支援繁體的就很少, 而且這些公司都是很細, 不能吸引大家去支持和使用.

值得一讚是AdSense提供了繁體, 而且系統使用容易, 初學者可以很快就申請和使用 (我只需要一天就完成), 另外也有很多有經驗的人幫它寫說明, 亦有很多熱心人士幫我解決問題, 大家有時間不防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