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好友新文-文章不見了

今日有網友發現好友新文的Sidebar沒有文章, 我進入去系統, 發現原來很多網友的 '新文日數' 都使用預設值3, 所以我想解釋一下 '更改個人喜好' 的功能.


新年假期, 連續3天都很少人發文, 如果你把 '新文日數' 值設為3, Sidebar只會顯示3日內發表過的文章, 再如果你所有好友3日都沒有發文, Sidebar 就會沒有文章了. 所以, 你可以設定為 0, 就會顯示所有. (新版新加入會員預設為0了).

Picture

另外, 有網友曾經問為何一些網誌在Sidbear最後會顯示 '更多/主頁', 有些只會顯示 '聯播主頁', 這個就是你是否選擇 '進入網誌管理台', 如果選了, 按 [更多] 可以直接進入網誌管理台'.

最後, 很多人都沒有留意 '今日到訪人數'這功能,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功能, 讓我知道誰到過我網誌, 我只要按下那個數字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需要會員登入和選擇 '留下足印' 才可以, 詳細說明可看 '更改個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