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聯播系統贊助商

前幾天提過用每月$200租用虛擬專屬伺服器 (VDS), 來host聯播系統, 網友Shirlun自願成為贊助商, 不過和Shirlun談了一會, 得知他公司Freedomized.com有資源, 可以暫時借一部電腦和2M寬頻給我. 


既然有資源, 就先借來一用, 我最喜歡物盡其用吧.

不過問題是得2M寬頻, 和如果停電就麻煩吧, 不過既然聯播系統是個免費系統, 我相信用戶也能體諒我吧.

最後, 我想在這裡做個調查, 如果我想為聯播系統找12個贊助商, 每人贊助$200 (作為一年的hosting費用), 有多少網友會支持呢? 當然, 我會把贊助商的網誌 (或網站) 放在聯播系統主頁當眼處, 作為對贊助商少少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