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11

影碟租借客開Massage店專訪

今個月忙著幫一個舊影碟租借店客戶開Massage店, 她租用了MemDB租借銷售系統多年, 半年前開了第二間影碟租借店, 上月又開始籌備在租借店旁開一間Massage店, 問我有沒有軟件可用, 我介紹她使用MemDB美容管理系統.


因為信任, 客戶不用想不用試, 一下答應軟件和硬件都由MemDB提供. 她選擇了購買All-In-One Touch Screen PC, 但由於現版本的美容系統不支援Touch功能, 所以我盡量改些功能, 可以用Touch來控制, 來協助她們縮短開單時間.

她現在有兩間租借店, 一間Massage店, 每月都租用MemDB系統. 因為要學習這系統, 她到訪我店多次, 大家變成了朋友.

和她談開店心得. 她說她喜歡由無到有的感覺, 看到她開完一間又一間, 嘗試不到的業務, 也替她開心和興奮.

今個星期日, 她新店開張, 我除了送個花籃外, 還親自到她店舖, 專程教她的員工使用系統.

Picture

感動服務, 就是這樣了. 客戶沒有要求, 你能提供驚喜和體貼的服務. 今天客戶都感到非常意外, 因為她沒有期望我會不請自來, 還幫她解決了很多系統使用上的問題.

生意就是這樣了, 最重要就是賺到客戶的信任, 日後這客戶會開其他店, 或介紹更多客戶來.

幫她賣下廣告, 如果大家想做Massage, 可到沙田第一城中心一樓140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