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15

目標: 讓你可以生活自由

何為生活自由? 即是你自由工作, 任何時間, 在任何地方工作都可以, 而且收入可以讓你生活到, 這個我在創業一年後已達成. 今年銷售夥伴Wilson也全職加入MemDB, 我沒有給他任何限制, 讓他自由選擇如何工作, 收入也足夠養活他一家, 而這就我基本的目標, 讓你可以生活自由.




今年五月另一位夥伴Season加入我們,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認識他已超過十年, 雖大家素未謀面, 但從寫BLOG開始認識, 我也曾經邀請他加入MemDB,當時我希望使用Memory DB,但他想用他熟悉的技術, 所以沒有成事.

上年開始接受夥伴D君用C#開發, 所以他加入, 他曾經開發了一套骨灰龕管理系統, 和MemDB收租軟件很接近, 所以請他複製一套日本不動產收租系統, 另外也把的士排更管理系統交了給他開發.

另外他亦提供WEB APP開發, 之前幫我解決showModalDialog問題, 亦幫客戶開發了一套網上問卷WEB APP, 而近來的手機外賣WEB APP, 也是他的作品, 現時他也全職幫MemDB, 而收入也慢慢的提高了, 未來會有更多工程交給他, 讓他也可以生活自由.

最後今年也認識了開發Android的Ben, 他幫我完成了Android版的MemSMS, 也找到阿J幫忙幫忙開發iphone版的MemSMS, 有這麼多的人才, 下年的目標是幫他們生活自由, 一起發展下去. (my whatsapp 852-932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