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3, 2006

免費最終也不是免費

今日看到伊達的反對的聲音, 所以在這裡寫些回應.


事因是 sinablog 把廣告放到內文. 

我都不想sina放廣告在這個位, 不過站在 sina 立場看, 他們長遠也要這樣做, 未來可能放在更容易被Click的位置, 才可以賺到更多廣告收入.

我覺得 sina 一開始已有這個計劃了, 如果不是, 又如何說服 boss 投資搞 sinablog 呢?

很多網上的東西, 開始是免費的東西, 到最終也會變成不是免費 (例子太多了).

我支持伊達的反對聲音, 因為這樣做, 才能讓 sina 知道我們這班用家的不滿, 不會越來越過份, 但同時我建議大家應該站在 sina 角度, 建議他們如何做, 才可以達到雙贏. 好! 你現在反對放廣告放在這裡, 那麼放在那裡或如何做, 才可以讓 sina 賺回在 sinablog 投資出去的錢呢?

不好意思, 我是個生意人, 想的東西可能太過商業化了.

相關反對聲音:

金婆婆:雖然我曾經說.....
子木:文章內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