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我要推動香港IT業

很多人認為香港很難發展IT創意產業, 而我就要用自己做個成功例子, 向大家證明只要肯思考肯努力和肯實踐, 就有機會. 我要把我的經驗寫出來, 為推動香港IT業作一點貢獻.


如果你有讀過本網誌的文章 (尤其是創業過程分享), 都應該了解我如何創業. 不需要很多資金和人力, 不需要週詳計劃, 只需要你一人去實踐.

而我六年的創業經驗告訴我, 最簡單是用SOHO經營模式, 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行業去專注發展, 先發展香港這個市場, 然後推去台灣, 中國和世界各地.

想像一下, 如果香港有10, 100或1000個我這類的人, 誰敢說香港沒有IT呢? 所以我要為此而努力.

我在吹牛嗎? MemDB網站的系統任你下載試用, 你還需要懷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