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生日到天水圍

10號是我的生日﹐適逢農曆初四。我、家姐和三妹每人帶同一個女兒﹐一行六人到天水圍二哥家拜年兼慶祝我的生日。說些題外話﹐我二哥由葵涌搬去屯門﹐又由屯門搬去天水圍。我們常笑說他何時搬上深圳﹖不過雖然是越住越遠﹐卻越住越寬敞﹐現居有五、六百呎﹐可間三個房﹐還有個主人房﹐房內有獨立廁所﹐每個房間都有窗﹐環境很不錯耶﹗她除了是遠了些外﹐我不覺得天水圍是悲情城市﹐她之所以悲﹖是人為的因素﹐與地方無關﹗主因是太多新移民聚居於哪兒﹐更因交通費也實在太貴了﹗我們只是乘巴士六人來回都花費超過三百元﹗很嚇人呢﹗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