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齊來做L:驗證肥姐害死翁美玲的真偽

葉一知


淫照事件隨陳冠希出來認錯兼退隱,暫告一段落。如果我是陳冠希,我當然會全力協助警方,捉拿害到佢仆街的真正罪犯「奇拿」。

網民力量宏大,偏偏沒有人發起捉奇拿。雖然有一個叫L的網民出現,但坦白說,對於《死亡筆記》迷的我來說,這個亂用L名字的人實在侮辱了L,不是因為他沒有那份智慧,而是他根本沒有捉奇拿的意圖——真正的L,是不會幹他做的事。

近日,離世的肥姐沈殿霞,受到眾多網友詛咒,甚至叫她的女兒去死,據稱,是因為一段有關翁美玲自殺的傳言而起。我對此是一知半解,但看到今天熱門文章第二位,第一次看清傳言的內容,才恍然大悟。

沒有人做L捉奇拿,不如大家一起做L去驗證傳言的真偽。我自問沒有L的智商,但這裏的讀者暗藏能人異士,不如發揮良性集體智慧,由我抛磚引玉,一起推敲傳言的真偽。

先旨聲明,要做L,首要條件是冷靜,不要情緒化,所以如果你看完表面就當真,或看到一半已動怒,或早有先設立場,就沒有當L的條件,不要留言獻醜。

好了,現在我們一起請L上身。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