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08

誰沒說過大話﹖

本不想寫有關欲照風波的﹐但無奈它已佔據了部份華文報刊頭版半個月有多﹐看形勢還要繼續下去的﹗而在網上也到處可見討論它的文章﹐所以我也忍不住不吐不快。本來我有很多東西想寫的﹐因這月的10 號是我的生日﹐本想和大家分享下我的生曰是怎麼過的﹖但也要讓路給這歷史性事件﹗在我這老餅的記憶中﹐香港沒有什麼大事可以佔據報刊頭條兩星期以上﹖要是有的話﹐還望知情者告知﹗謝謝﹗

誰沒說過大話﹖是你﹖或是妳嗎﹖唉﹗不論是善意或惡意的總有說過吧﹗阿嬌以虛偽的純情外表混飯吃也是藝人的一種無奈吧﹗公司、經理人、廣告商的要求下﹐她可以不從嗎﹖尤其她初出道時﹐一切皆由人擺佈吧﹗形象既已定下﹐她唯有一直扮演下去﹐她還有得選擇嗎﹖況且她一直都扮演不錯耶﹗要不是這次意外風波﹐她算是盡了力去滿足大家的夢想了﹗不要對她太苛責啦﹗別的先不說了﹐只想問問各打工仔女們﹐你們可以拒絕公司/老闆的要求嗎﹖可以的﹗就是不幹吧﹗無疑阿嬌是睜眼說瞎話﹐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她又不是教人去殺人放火幹壞事。相反的﹐她是叫人不要婚前性行為或濫交;雖然她本人做不到﹐一個自己做不到一百分的人﹐對其他人說希望別人能拿一百分也是錯的嗎﹖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