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引用) 張超雄博士 - 《明報。給女兒的信》:我和你的一切,不言而喻

盈盈:

 和你的一切,不言而喻 

從沒想過會用這種方法和你溝通,因為我和你的一切,都是不言而喻,無聲勝有聲。但寫這封信,讓我更加珍惜和你相處的日子。回望過去,更覺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因為沒人能夠保證將來會是怎樣。這樣的心情,相信每一個殘障孩子的父母親也能理解。孩子不論傷健,始終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

 

若你問我有沒有一刻嫌棄你那嚴重弱智的軀,是的,18年前你來到世上,我和你媽媽也曾經反覆的問自己,上天為何賜予我一個這樣的女兒?選中的為何偏偏是我?像這樣的問題,當然是永遠沒能找到答案。

Picture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